close
因素,疾病,固醇,造影,最重要
提問: 心血管狹窄
醫生您好: 我媽媽患有心血管狹窄,由于資金上的原因一直,沒有做心臟搭橋手術,我想咨詢一下,用什么方法能緩解病痛,聽人說吃鹿心有助于緩解 ,是真的嗎?請告訴我一些有利與緩解心臟病的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住院系統的治療。 治療的目的是:預防冠狀動脈疾病、延緩疾病的進程和通過對已知病因的處理期望病變逆轉。主要的危險因素如高血壓和高膽固醇血癥等應予以恰當的治療。在冠狀動脈疾病中吸煙是最重要的可預防的危險因素。   心絞痛的治療部分取決于癥狀的嚴重程度和穩定性。當癥狀為輕、中度且處于穩定狀態時,對危險因素進行干預并使用藥物治療可能最有效。當癥狀迅速加重時,應住院并用藥物治療。如果通過藥物治療、飲食控制以及改變生活方式仍不能改善癥狀,應考慮進行冠狀動脈造影檢查確定是否需要進行冠狀動脈搭橋術或冠狀動脈成形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