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心衰,副作用,洛克,心痛定
提問: 心臟病早期冠心?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心電圖T1到T5不正常,改善供血吃地奧心血康每日二粒早晚服。多服心里難過。做事心急手腳動作快丹參滴注稍好多滴幾天又不舒服。服丹參滴丸頭天把頂舒服多服二天就不舒服,心里老急。不知什么怪病?腦部蟬鳴經常出現。●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多了●目前一般情況:情況還好,上下四樓不喘。前幾年有高血壓,這二年來血壓80/135?疃笱菇檔劍保玻埃坊嵩危荒芮崴梢恍┗疃?●病史:其他器質性病史無,高血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可以。
医师解答: 建議您控制好您的血壓,您的上述癥狀與您的高血壓有關。 1、堅持用藥 2、選擇適用于個體服用的藥物 3、根據病情和不良反應,請醫生更換降壓藥種類降壓藥物選擇原則是: 1、有穩定的降壓作用,副作用少,使用方便,價格低廉。 2、平穩降壓可長期服用。 3、對高血壓易損的臟器、心、腦、腎有?ぷ饔謾? 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劑:雙氫克尿噻、速尿等;使用于心衰患者,不適用于糖尿病、痛風、高血脂。 2、鈣離子拮抗劑:如硝本地平緩釋片,心痛定適用于高血壓合并腦動脈硬化和心絞痛,不適用于心功能不全、心動過速,心臟傳導阻滯。 3、β受體阻滯劑:常用藥有心得安、倍他洛克;適于心絞痛、心肌梗死,快速心律失常,不適用于糖尿病、哮喘和心衰、血脂異常。 4、復合劑:降壓零號、復方降壓片。常見的副作用是:嗜睡、頭脹、乏力、鼻塞。 5、建議高血壓患者,可長期飲用無毒副作用的降壓茶,如龍涎降壓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