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有什么,注意,如有,降脂
提問: 血管壁厚,膽固醇太多,有什么辦法減少或軟化?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由于血管壁厚,膽固醇增多,因而造成動脈粥樣硬化和高血壓,及心腦血管疾病,腦供血不足,記憶衰退,遲鈍,高脂血癥,微循環不良,下肢水腫,力不從心,膽囊炎,膽結石,頸椎增生,等系列病癥,使體格未老先衰,請問醫師我應該如何減輕或消除過多的膽固醇,使血管壁軟化.●病史:發現病癥至今有12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必要時輸液緩解,正式按時服用降壓藥5年.已經開始注意飲食,減少食量了.最困難的時刻已經過去.新的情況又出現,怕氣候變冷,容易頭暈,走路感覺腳抬不高,手的握力小了.●輔助檢查:做過全身體檢. 謝謝專家們幫助指導.敬禮!
医师解答: 膽固醇高可以注意飲食,服用降脂藥物,動脈硬化沒有什么治療方法。只能防止進一步嚴重。注意如有高血壓,積極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