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血象,有的,骨髓,到了
提問: 白細胞增多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歲半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9月3日早上起來發燒39度,吃了一包好娃娃,午飯沒吃,吃了兩個小月餅.下午燒到40.2度,去醫院打青霉素加奇可清.晚上回家38.6度,睡覺后晚上最高燒到40.5度,4號早上8點后退到37.8度.早上繼續打針,回來后37.5度,下午37度基本穩定,喊喉嚨不舒服,扁桃腺腫大嚴重,干嘔吐口水.晚上到后半夜有點燒,早上量37.8度.吃了一點貝靈,一包再林.下午到39度再去醫院,驗血常規白細胞到76.8*血小板433*淋巴細胞比值0.112*混合細胞絕對值10.291*淋巴細胞絕對值8.602*中粒細胞絕對值57.907*幼稚細胞偶見.其他指標正常.我小孩自從3歲去體檢白細胞偏高,以前不發燒,扁桃腺有點紅就到快2萬,醫生說是過敏性體制不礙事,這次這么高有點可怕,醫生說有能上感.類白血梓反應,也有可能是白血病.他除了血項高之外,沒有其他任何白血病特征,今天早上起來已經退燒36.3度,早上又打了青霉素,一直到現在體溫正常.食欲好.從發燒起沒有任何淋巴結腫大,肝脾腫大,關節疼痛,出血點,貧血等等白血病特征.會是白血病嗎?我們全家都快給嚇死了,求求您費心看一下盡快給我回復.謝謝.我下午沒有買到積分所以沒看專家,那個醫生回復我上感的可能性大,讓我心情好了很多,很感謝他.但我還是有疑問.那他的白細胞這么高正常嗎?兒科醫生讓注院查骨髓,要嗎?我準備明天打完針再幫他查血常規.說有幼稚細胞很可怕,是嗎?我都給嚇蒙了.要是明天查還有幼稚細胞怎么辦?是不是就是白血病呢,是又是那一種呢?治療情況呢?還有血小板433是不是太高了,我上網看血小板增高的很少,是什么情況呢?以前白細胞17000的時候也是這么高,是什么問題呢?以前查白細胞17000-20000醫生看了一下說扁桃腺發炎沒事,吃了幾天消炎藥查也沒多大改變.以前問兒科醫生他說沒事,對嗎?非常感謝,我實在是很擔心.
問題補充:我兒子現在已經兩天體溫正常了,其他也正常.可以排除白血病嗎?扁桃腺炎的白細胞會這么高嗎?
医师解答: 你兒子病了你發急那很正常,不要說是你,就是醫生的兒子象這樣那個醫生也是發急沒有主見了,所以你現在要冷靜聽兒科醫生的,你兒子的血象已經達到了要住院查骨髓的標準,所以要住院查一下,有的小兒一般的感冒也會有那么高的血象,你不用急了,如果是有白血病那也是要看分型的,有的分型還是可以控制的 祝福你兒子早日康復,你家和睦快樂!!!!!!!!
感染可以出現白細胞 高,出現幼稚細胞的情況。可以做個骨髓檢查排除一下血液系統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