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疾病,病毒感染,上述,br
提問: 關于造血系統
醫生: 我的小孩檢查血常規,發現網織紅細胞百分比為0.29%,網織紅細胞絕對值為0.0126×1012次方/L,中性粒細胞絕對值為1.1×109次方/L,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血小板值正常,還有淋巴細胞百分比69%,嗜酸細胞百分比0.2%,紅細胞分布寬度36.8fL,這種檢查結果有沒有白血病或是其他再生障礙性血液病的可能,可能性有多大?麻煩您盡快給我解答,謝謝!
問題補充:我的孩子2歲10個月,去做血常規檢查是因為發燒,燒了一天半,最高體溫38.7℃,這個檢查是體溫正常了以后做的,醫生檢查說是扁桃體有點紅,目前還有些咳嗽,感覺有痰,食欲也不太好,請問醫生,該怎樣護理?如果感冒好了,網織紅細胞百分比會不會恢復?謝謝!
医师解答: 溶血或失血性疾病,病毒感染可以出現上述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