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上述,常用,三聯療法,br
提問: 關于全胃切除術后遠期并發癥,醫生請進!!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年前,爸爸動過全胃切除手術,現在爸爸在吃下面的中藥:脾胃虛弱 :術后納食減少 ,食后腹脹 ,消瘦乏力 ,大便溏薄 ,唇甲色淡 ,面色蒼白。舌淡苔白 ,脈細無力。治宜健脾益氣 ,溫中降逆。方藥四君子湯加減 :黃芪、黨參、白術、干姜、炙甘草、桂枝、茯苓、半夏、陳皮各 10克 ,砂仁 6克。水煎服 ,每日 1劑。 我又從網上看到找到三聯療法(洛賽克(奧美拉唑)+阿莫西林(羥氨芐青霉素)+滅滴靈)我這里想問一下,中藥和西藥可以一起服用嗎,或者分開服用可以嗎?還有一個問題,上面的西藥只有成分,沒有藥名,三聯療法和二聯療法,具體要服哪些藥?不勝感激
問題補充:我爸爸的這種情況,可以用三聯療法或二聯療法嗎??
医师解答: 上述的三聯療法的藥物均是藥品的常用名,您還想知道什么藥名。 中藥可以和西藥間隔半小時服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