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效果,建議檢查,br
提問: 左右酸
女22歲,我的左手老是覺得很酸,覺得沒有力氣,上手臂手肘常常覺得特別酸,早上剛起來時感覺好一點的,但接下來一整天都覺得不舒服。整只左手總覺得很虛,特別是提了重一點的東西后就覺得這只手像不是自己的了一樣。提東西后用左手握一杯水會覺得手指手腕有些顫抖。但左手的活動是沒有問題的,像伸到后面、舉高等動作都可以的,提東西也是提得動的,就是靜下來后會有沒力氣很酸的感覺,有時連左后背這邊也會痛。可是右手是好的,沒有這樣的 。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一個半月了。我曾做過推拿感覺好一點了,可幾天后就又沒力氣了。請問醫生這會有哪些問題的可能啊?? 會是肌無力嗎?今天左眼有點睜不開了我好害怕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是否患有頸椎的疾病,可以試試 按摩理療的效果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