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有的,方法,固醇,效果
提問: 問腦溢血后癥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去年8月得的腦溢血,出血35毫升。住院一月后回家自療!原來的神志不清現在恢復,目前就還有點頭暈,所以走路不是很穩,但也基本可以自理生活! 去年也發生過胰腺炎,現在又開始出現膽結石。到院打針。現在有又走路不穩感覺腳沒力,左邊!我想問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有膽結石影響了她以前的病情?
医师解答: 屬于腦溢血的后遺癥,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控制高血壓,避免再次出血。可以結合中藥的針灸康復治療進行恢復。 雖然現在已有不少應用非手術的方法可以治療膽結石,如體外震波碎石、口服鵝去氧膽酸溶石治療、注入甲基叔丁醚直接溶解膽固醇結石、應用中醫中藥治療等,但這些方法有的還處在臨床研究階段,有的效果不確切、不滿意,而且多數方法只適用部分膽結石的病人,因此,手術治療仍然是治療結石的主要手段。膽結石病人經過手術治療后,絕大多數都會取得較滿意的效果,病人的癥狀會得到解除,能完全恢復健康,過著與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但是,確有少數病人在手術后還會有膽結石的癥狀,膽石會復發,甚至需要再次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