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情況屬,吃火鍋,br,指導下進行脫敏治療
提問: 胸悶、氣喘不過來、四肢無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次吃火鍋、剛燒好的面條、喝一點啤酒后,整個人出現胸悶,喘不過氣來,感覺所有血管都脹在那,有東西堵在那兒一樣,每次出現這樣的情況我都不能走動也不敢走動,要過三十分鐘左右慢慢恢復過來才行。這樣的情況已有三年了,去年沒怎么出現過,今年感覺特別明顯。前兩天去吃火鍋,坐在火鍋邊上好一會兒,吃了一點熱的東西,就出現胸悶了。我不知道我這是什么病情癥狀,想去醫院檢查,不知道該掛什么號?做什么具體的檢查?心臟還是心血管不好呢?懇請醫生指點!問題補充:我很少喝酒的(一年可能就一二次),平時吃火鍋或者剛燒好的面條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我不知道我這是什么病情癥狀,想去醫院檢查,不知道該掛什么號?做什么具體的檢查?心臟還是心血管不好呢?懇請醫生指點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屬于過敏的情況,建議避免吃火鍋即可。過敏嚴重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脫敏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