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T4,寶寶服藥已經出現,建議是正確,br
提問: 求助治療新生兒甲低!
我的寶寶已有兩個月大了.一月前診斷為甲低,服用優甲樂30多天.每天服25ug優甲樂.9月12號檢查: T3: 2.37nmol/l(正常范圍為1.34-2.73nmol/l) T4: 192.36nmol/l(正常范圍78.38-157.4nmol/l) TSH:1.29un/l(正常范圍0.34-5.6un/l)我寶寶近段時間食量大增,每二小時吃150ml牛奶.晚上愛吵鬧,四肢和嘴唇經常發抖.請問: 1.以上現象是否正常? 2.是否藥量過度?是否變成甲亢? 3.如果寶寶沒有甲低,服藥后會有什么后果? 4.怎樣判斷是否需要終生服藥?現在醫生診斷:每天服25ug優甲樂,連續服四天,停一天.這種用量是否可以?(注:本地區初生兒為第一例,醫生從未治療過此種病,我和家人很擔心治療方法不正確,耽誤治療,請有經驗的醫生回答詳細,不勝感謝!!)
問題補充:謝謝您的回答!!請問您能不能將我提的4個問題分別給予答復? 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醫生的建議是正確的,寶寶服藥已經出現了 T4較高的現象,所以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逐步減少服用優甲樂,不能一下子停用,容易造成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