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番茄,抗氧化物,蔬菜,部分
提問: 提高免疫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體質很差.受一點涼就感冒,走起路來腳都是軟的.有時感到頭暈,頭昏.有什么提高免疫力的藥物或食物,懇請介紹一下
医师解答: 蔬菜、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且容易消化和吸收。它們已是許多食物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是部分蔬菜、水果中所含有抗氧化物,可以幫助提高免疫力,不易生病。但家庭自制果汁、菜泥不但耗時、麻煩,而且在加工過程中容易損失部分營養素。      蔬菜、水果中的抗氧化物主要有下面三種:      B-胡蘿卜素,已了解胡蘿卜的好處,因為胡蘿卜當中含豐富的B-胡蘿卜素。B-胡蘿卜素可以幫助提高免疫力,遠離疾病。      維生素C,水果是維生素C的最好來源,維生素C不僅是抗氧化物,而且可以幫助鐵質的吸收。      番茄紅素,番茄紅素是近幾年新發現的抗氧化物。它的主要來源是番茄、葡萄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