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腰痛,性病,好就,全身
提問: 我屬于腎陰虛還是陽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我平時早晨起床,會覺得小腿沒勁發軟,眼睛有些腫。上班的時候到下午小腿和腳都會發腫,經常腰疼。月經期間小腹墜脹并腰疼,而且很怕冷。除了經期外,我燥熱腰疼的現象比四肢發冷要明顯,那我到底是腎陰虛還是陽虛呢?應該吃些什么藥調理一下?食療方式能推薦幾種嗎?我以前吃過六味地黃丸不知道對不對癥有月經不調現象,用藥是不是注意一些
問題補充:謝謝專家解答。我可能在描述上不是很準確,有些誤導對不起。我的腰是酸軟那種感覺,尤其在月經期間。至于小腿腫脹也是經期比較明顯,就是腿酸軟。之前去過醫院,說我是腎虛。夜里一般會起夜尿尿一次。但我不知道我上面說的又怕冷又燥熱,是屬于腎虛的哪種呢?應該吃些什么藥?飲食呢?
医师解答: 您的全身腫的情況比較嚴重,您還有腰痛的癥狀,建議您最好就診醫院檢查腎功,看是否與腎臟的器質性病變有關。先不必治療,確診之后再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