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什么,正常,注意,不適癥狀
提問: 復查脾長大,肝功和血液檢測正常?無其他癥狀,該怎么
我今年32歲,男,身高178CM,體重82KG兩個月后復查,發現脾臟:厚度:6.5cm、側位肋下:6.7cm,長徑:14.2cm兩個月前,體檢時發現脾大,結果如下:超聲波測值:脾臟長徑:14.5CM;脾臟厚度5.4CM,脾門脾靜脈內徑:0.4CM,脾內脾靜脈內徑:0.2CM,脾實質回聲:均勻。超聲波所見:脾臟:脾臟厚度5.4CM;側位肋下3.7CM,包膜完整,實質回聲均勻。超聲波診斷: 脾大。然后我去查肝功各項指標正常;查兩對半,抗體還高;查HBV-DNA也正常。身體無任何異常。
問題補充:我很少抽煙,喝酒,還很少吃辛辣食物,我該注意什么呢?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什么不適癥狀,血常規檢查也是正常的話,是可以不進行任何治療的。適當地注意下生活習慣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