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盆腔,原因,慢性子,官腔
提問: 腹部疼痛
從年初開始,劇烈下腹部疼痛,幾乎每個月一次,上醫院掛先鋒后當時好了,但沒多久又會復發
医师解答: 如果您是女性,建議您注意 下腹痛是婦科的常見癥狀之一,有急、慢性之分,可由多種原因引起。   急性下腹痛的原因:   (1)腹腔內出血:如輸卵管妊娠破裂、流產、卵巢黃體破裂。   (2)盆腔臟器炎癥:如急性盆腔炎。   (3)盆腔腫瘤扭轉:如卵巢囊腫扭轉。   (4)盆腔腫瘤破裂:如卵巢囊腫破裂、卵巢巧克力囊腫破裂。   (5)經血梗阻:如子宮頸管或子官腔粘連、陰道畸形的子宮積血等。   (6)痛經:如原發性痛經、子宮內膜異位癥。   (7)損傷:如子宮穿孔、子宮破裂。   (8)其它:如闌尾炎、輸尿管結石等。   慢性下腹痛的原因:   (1)重度慢性子宮頸炎。   (2)子宮后位、子宮脫垂、子宮肌瘤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