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注意,中藥見效較慢,建議您先,一個月試試療效
提問: 腎陰虛有關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六胃地黃丸我服用多長時間藥物為好呢?(我吃的是丸藥) 1.從小(有15年左右了吧)我排出的汗就開始成黃色,毛巾用上兩天就看到是變黃了,而且我的內褲也會成黃色. 2.我好象從上高中開始時就有了抬頭紋(皺紋). 請醫生給我詳細說明一下上述兩點的原因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先服用一個月試試療效,中藥見效較慢需要長時間的服用。 建議您注意個人的衛生,適當的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