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你的,食物,注意,有一定
提問: 呼吸系統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痰多,喉嚨癢,癢后咳嗽。而且胸痛。請問專家,我該吃什么藥。謝謝!
問題補充:我4至5月份感冒咳嗽,濃痰,呈綠色,流鼻涕,胸悶,胸痛:抬起手臂、睡覺轉身、伸懶腰、吸氣都胸痛。舌中間有一裂縫,痰相當多,一趟下痰從喉嚨往口里冒,色白且粘惆。喉癢且咳嗽。上醫院拍過X光胸片,結果為“紋理增粗”,“痰檢”正常,心電圖檢查正常。確診為氣管炎。服了一些西藥,現在無濃痰、無鼻涕。但有胸痛,痰一樣多。天氣一變涼,我就容易流鼻涕,痰更多。請問專家,我這是什么病,該服一些什么藥。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一下阿莫西林,此外注意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魚腥食物,注意多飲水,調整心態。
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做一下胸部X光檢查看一下,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有一定的肺部炎癥感染!還有沒有別的癥狀?有沒有發熱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