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泌尿系,迫不及待,膀胱炎,膀胱癌
提問: 尿急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6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母親今年76歲,從今年初開始時常尿急,有時等不及去衛生間就已經尿出來了,到醫院看開了些藥(安必仙、三金片),吃了也不起作用,請問有什么藥和方法可以治療我母親的病?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2月至現在●目前一般情況:時常尿急,有時不能控制●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到醫院檢查打了消炎針,開了藥安必仙、三金片等,吃了也不起作。●輔助檢查:糖尿病檢查結果無。
医师解答: 可能與年紀有關,中醫多認為是腎虛,可以吃些補腎的藥物,如六味地黃丸,平時多吃些核桃等補腎藥物,可能須一段時間后方能見效。
尿急是指排尿有急迫感,迫不及待,不易控制,尿意一來,即需盡快排尿,不可稍有懈怠。尿急多見于膀胱炎、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亦可見于膀胱結石、膀胱癌或其他異物刺激等。此外,如僅有尿急而無尿痛者,多屬精神因素,每因迫不及待而出現尿失禁。尿急常伴有尿頻,但尿頻并不一定伴有尿急。
您好;建議還是積極做病人的泌尿系統的檢查確定到底是什么性質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