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什么事,也可,正常人,疾病
提問: 心跳過快的問題
醫生: 我在15歲-22歲間常有心臟急劇跳動的現象,病發時自己可感覺到心臟跳動非常快(頻率高、幅度大),且因心跳加快而導致的心痛。最后一次病發是在二年前,這兩年沒發生過,請問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嗎?若有影響應怎么治療? 謝謝!有位醫師回答,但我還是不清楚,再次請教。我每次均是因非情緒或運動原因引發的心跳加速,以前做過心電圖,說是什么先天性左半支什么心率失齊(請問是什么病名?),具體記不得了,我想知道對我有什么影響,需要治療嗎?若要治療,怎么進行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非情緒或運動原因引發的心跳加速,正常人也可以出現,不能說是疾病所致,是束支傳導阻滯吧,右束支傳導阻滯,沒有什么事,可以不必治療,如是左束支傳導阻滯。應查明原因,比較嚴重,須進一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