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鼻腔,鼻涕,可以用,分泌物
提問: 有時全身會麻痹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鼻塞的時候,多呼吸幾下,就從肚皮部位開始麻痹,繼續的話,就會全身麻痹,說話久一點,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或者笑,唱歌,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全身感覺到很麻,●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年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
医师解答: 如果您有鼻炎,建議積極治療。 鼻竇CT掃描可以明確診斷慢性鼻竇炎鼻炎是指鼻腔發炎,鼻竇是竇腔內發炎. 慢性鼻炎和鼻竇炎都會有頭痛、鼻塞的癥狀,但是鼻竇炎頭痛的癥狀會比較明顯。這兩種炎癥的主要區別是,鼻腔的分泌物不同,慢性鼻炎的分泌物,是一段時間有,一段時間沒有鼻涕;過敏性鼻炎是呈水樣的鼻涕;鼻竇炎則是濃性的鼻涕。慢性鼻炎是呈交替癥,左右輪流著鼻塞。 引起這鼻炎和鼻竇炎的因素:由于體質下降,反復感冒沒有及時治療,從而引發急性的鼻炎。急性鼻炎就伴有流鼻涕的癥狀,有并發細菌感染,鼻黏膜充血,需要及時處理,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 慢性鼻炎的治療一般采用藥物治療,用麻黃素收縮鼻腔,促進鼻腔通氣,增加通氣量。只需吃一些中成藥或滴鼻的液劑,或是用中藥輔助治療,如魚腥草、蒼耳子、細腥等。注意:慢性鼻炎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有可能發展成為肥厚性鼻炎,就需要配合物理的治療,如激光手術、硬化劑的封閉、電烙等。 鼻竇炎的治療同樣可以用麻黃素收縮鼻腔,促進鼻腔通氣,但由于鼻竇炎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吃一些抗生素。也可以用治療慢性鼻炎的方法治療,但要吃消炎藥或配合鼻竇沖洗。小孩可以采用鼻腔護壓法治療。 建議:要增加身體的免疫力,注意加強鍛煉,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