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血液,有一定,白血病,病因
提問: 白血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歲半●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9月10日早發燒39,打青霉素加奇力清,晚上燒到40.5.11日早退到37.5.下午37.12日早又到37.8.下午39做血常規白細胞76.8*血小板433*中性粒細胞絕對值57.907*其他基本正常.幼稚細胞偶見.連續打5天青霉素今天查血常規白細胞57.9*血小板496*中性粒細胞絕對值44.294.中幼粒0.1.晚幼粒0.11.粒細胞增生異常.據檢查是不是可以確定是慢粒性白血病呢?醫生讓我們去查肝肺吸蟲.肝肺有吸蟲也會是這樣嗎?醫生說還有可能是風濕,孩子的奶奶有風濕會有遺傳嗎?風濕也會有這樣的癥狀嗎?今天醫生說要做一個什么溶血檢查,具體叫什么呢?在我們這還做不了.前幾個醫生都叫做骨穿,今天這個提都沒提,是不是做骨穿都解決不了問題呢?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 的描述,患者的血液檢查還不能確定是否是慢粒性白血病的,建議還是要根據醫生的指導做進一步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肝肺吸蟲也是可以有血液的變化的,風濕一般和遺傳性疾病也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建議還是根據醫生的指導做骨穿確定具體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