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瘰疬,你的,也是,夏枯草
提問: 乳核散結片可以治甲狀腺嗎?
前幾天又去醫院查了甲狀腺,做彩超的結果是右側甲狀腺體積增大,實質回聲均勻,cdfi見略豐富血流信號,同時做了甲狀腺全套,各項指標均正常。又做了血常規和肝功能,血常規中淋巴細胞的百分比略偏高,嗜酸性粒細胞的百分比略低,肝功能中谷胺酰轉肽酶略偏低,其他均為正常。醫生給我配了成都永康制藥有限公司的小金丸.今天藥吃完了,去校醫院,醫生給配了乳核散結片,說明書上說是治乳腺的,但醫生說也可以治甲狀腺。請問該藥的效果是不是通小金丸?這個藥到底可不可以吃?
医师解答: 你好。很合適的。因為中藥的療效往往是很廣泛的。不要只看說明書。我們在臨床上也常常用一些和說明收相差甚遠的藥。只要是醫生正確判斷的,一般說來是會有效的。也可以使用夏枯草膏,大黃蜇蟲丸。
您好;小金丸的主要作用是散結消腫,化瘀止痛。適用于陰疽初起,皮色不變,腫硬作痛,多發性膿腫,瘦瘤,瘰疬病,乳巖,乳癖。所以也是可以用來治療你的甲狀腺疾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