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女子,有一,并不是,正常人
提問: 人體溫腋窩37.1度,一般晚上自己量的,算發低熱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問題一:請問人體的液窩的溫度在37.1度,晚上8點多測量的,算發低熱嗎?問題二: 人體液窩得體溫超過多少就算發低熱?請專家給我回答一下非常感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天●目前一般情況:有時晚上體溫37.1●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其它:一個專家的回答,我還是不大明白,請麻煩您再解釋一下,忠心感謝!!根據回答得問題補充::您好!專家,按你的描述,我晚上得體溫為37.1,如果這樣算得話,口腔體溫36.3--37.2,而腋窩的相對口腔的低0.3~0.6C..那腋窩的正常范圍位36.0--36.6,那我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就是低熱嗎,我有點不明白,麻煩你告訴我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人體各個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范圍,但并不是恒定不變的。正常人口腔溫度為36.3℃~37.2℃,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 .3℃~0.6℃,直腸溫度較口腔溫度高0.3℃~0.5℃。一天之中,清晨2~5 時體溫最低,下午5~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溫差應小于1℃。另外,女子體溫一般較男子高0.3 ℃左右。女子體溫在經期亦有些許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