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孕期,您好,注意
提問: 這是局部癲癇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讀高三的時候,發現睡覺的時候,有一只腿會不自主的往上提,大概能往上提20cm的樣子,都在熟睡中,一半晚上有個三四次左右,后來去醫院,沒有做任何檢查,醫生說可能是局部癲癇,于是配了卡馬西平給我,還有VB1、VB6和谷維素給我,吃了藥有一周左右腿就沒有這樣了,后天考上大學,在大學里也這樣,大約半年一次,一次就7天左右,吃7天藥就好了,在后來腿就抽筋,哪邊腿抽的時候,那邊的身體和手就往另外一邊擠壓,不自主的在使勁,畢業了,工作了,也是一樣的,每半年就抽一次,一次就有一周的樣子,一抽就吃點以前醫生配的藥,就好了。每次發病的時候就幾秒的時間。發病的時候就只有腿抽筋,沒有其他什么反映,發病期間白天也抽的。吃了要一周后就好了。●目前一般情況:前一段時間,有一天在熟睡中,突然感覺自己身體的右側都麻木了,腦子好象是清醒的,當時努力想讓自己醒來,等自己清醒過來后感覺自己好累。后來就沒有這樣過了,現在身體狀況良好。●病史:我們家里沒有任何一人有這樣的病,父母沒有,父母的父母也沒有,我無其他病癥。●輔助檢查:未做任何檢查,包括腦電圖,CT什么的。●其它:請問一下是癲癇嗎?我準備明年要小孩,但是又怕懷孕期間發病,吃藥對小孩子有影響。請問癲癇能治好嗎?能要小孩嗎?如果我現在沒有發病,能不能做CT或者腦電圖檢查出來?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做檢查確定你的癥狀是否是癲癇,注意積極檢查確定病情,控制病情以后再考慮懷孕,在懷孕期間發病建議你還是咨詢醫生根據你的情況確定具體的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