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局麻,激光,液氮,尿嘧啶
提問: 慢粒白血病
我是慢粒白血病,現在每天三片羥基脲,又有尖銳濕疣,想現在做骨髓移植,但必須要先治好尖銳濕疣,我們該怎樣治才能最快最好。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先治療你的尖銳濕疣的情況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尖銳濕疣的治療: 一、局部治療 1、10%-25%足葉草脂酊或0.5%足葉草毒素外用,每日2次。 2、5% 5-氟尿嘧啶霜或5-氟尿嘧啶注射液250mg/10ml外用每日1-2次。 3、3%肽丁胺霜外用每日2次。 4、80%-90%三氯醋酸溶液,只涂于疣體上。 二、理療 1、二氧化碳激光治療 局麻下通常一次即可治愈,治愈率90%以上。 2、高頻電刀電灼治療 局麻下治療,療效同激光。 3、液氮冷凍療法。 三、內用療法 可肌注干擾素,內服阿昔洛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