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味,您的,注意,腹部,口臭
提問: 腸胃不好,老愛拉肚子怎么辦啊?
醫生你好: 以前我的胃都很好,大概是高三時喝多了西洋參胃寒了,也或許是冰欺凌吃太多了,導致現在胃很容易不舒服。有時吃的稍微油了點就會拉肚子。有時也會便秘。如果一天不上大號就會覺得肚子脹的很,到吃飯時間連饑餓感都沒有了。如果到第二天還沒有排便的話,我就受不了吃什么蘆薈膠囊促使排便,這樣就很容易導致拉肚子。因此,拉肚子和便秘便會交叉進行,很是痛苦!另外,我聽說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白開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但是我發現如果我喝的稍微快了點腸胃就會蠕動的太快導致拉肚子,這可怎么辦呢? 另,我老公說我有口臭,是腸胃不好呢還是口腔問題?我的牙齒很不整齊,所以刷牙很難做到徹底清潔,并且這半年來時常發生刷壓出血的情況。所以不知道該怎么辦。 懇請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口臭應該是胃腸問題所致,主要需注意飲食,此外注意腹部的保曖,注意調整心態。藥物可以服用一下加味逍遙丸,調肝健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