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小板,大小,正常,患者,血液
提問: PLT分布寬度L是啥意思?
PLT分布寬度低是何意思?血檢結果是0.14,有何不好?如何改善?
問題補充:我為男性,29歲,血檢表明我還有貧血HGB平均濃度380G/L.血紅蛋白雖然在參考范圍內,可也達到了150G/L.我不知道如何去改善我的身體狀況!我每天都要24:00后睡覺,早上6:30就起床了,睡眠不足是否也會帶來不正常?
医师解答: 根據哈的情況應該結合臨床癥狀進行分析!請詳細說明患者的年齡、性別等詳細情況! PLT分布寬度是反映血液內血小板容積變異的參數,以測得的血小板體積大小的變異系數表示。PDW在正常范圍內表明血小板體積均一性高。 【正常參考值】15~17% 【異常結果分析】PDW增高表明血小板體積大小相差懸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