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情,您的,您所,們尚無法判斷,建議您檢查
提問: 頭痛 鼻塞 口氣大 黑眼圈 面色憔悴 四支乏力酸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痛 鼻塞癢 口干口氣大 咽喉常發炎 早期發病常干咳 黑眼圈 面色憔悴干澀 常打咯 四支乏力酸軟 一天到晚都愛睡覺沒有精神 消瘦 大便干 有很強的傳染性 常與我接觸人也會被傳染上(病癥也是頭痛 鼻塞癢 口干口氣大 咽喉常發炎 黑眼圈 面色憔悴干澀 常打咯 四支乏力酸軟 一天到晚都愛睡覺沒有精神)與我接觸時剛開始有的會打噴嚏 本人這病有5-6年的病吏了 發了不少錢醫院就讓我天天吊瓶也吃了不少藥 沒兩天又復發 現在我都不好意思找朋友玩了 而且我是做銷售的客戶接觸后也會有病癥 影響到朋友的身體健康我內心萬分的內疚 那個好醫生幫我看看吧我真的不想看到朋友一個個的和我一樣變的消瘦變成一個個藥壇子!真希望能早點好起來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0年由于扁桃體一直發炎做了切除 鼻子塞做過激光 2004年做X光肺部沒有問題兩對半也沒問題 2005年也做了兩對半HBSAB與HBCAB也陽性 間接膽紅素26.8過高 B超診斷為膽結石
問題補充:會不會是非典呀?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敘述的癥狀我們尚無法判斷您的病情,建議您檢查一下衣原體和支原體,及早確定病情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