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疫,可以使用,不要太,稍有,疾病
提問: 藥物咨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肺部小細胞癌并且做了右肺切除手術. 1.這種情況是否適合用白細胞介索18?這是一種什么用藥,注射用藥還是什么用藥?我是在知音19期上看見這種治療癌癥的藥的,文章說一博士發明了這種藥治療好了妻子的癌癥,但沒有具體說是什么癌. 2.如果可以用,應該怎樣購買?另外目前患者腸胃稍有不適,有點像要痢疾的癥狀,這樣會不會是癌細胞擴散了?胃腸癌一般會是什么癥狀?這種情況下患者是不是應該去做第二次化療?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已經作過一次化療,目前沒有咳嗽,吐痰癥狀.只是有些氣短.身體增重3.5公斤.
医师解答: 1、是可以使用的。這個一種細胞免疫制劑,能夠從提高身體免疫入手治療疾病的。 2、這個藥物購買,建議您向醫院進行相關的咨詢。 腸胃稍有不適,是否就是胃腸道癌癥,這個不能確定,所以不要太過緊張。 還是要按照醫囑進行化療的,這個化療還是比較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