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病因,建議您到婦科,科檢查,時治療
提問: 腹痛
您好! 首先,應該感謝網絡信息的發達他讓我在這么遠的地方向咨詢有關健康方面的知識。是這樣的我左腹痛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也到醫院去看過但從來就沒有查出結果來錢到花了不少,他們有說那里是肝有說那里是腎,有時是痛,有時是難受,最近我發現我老公吧!有第三者的事了,我氣得不得了當然我左腹的疼痛,難受的次數也增多了,有時這種現像會出現好幾天,以前只有10多分鐘最多也就30多分鐘吧!我不知道是不是和生氣有關系,本來我生了我兒子后身體就不好,同房后也有左腹痛疼痛的時候。對了,您們要求問題詳細分類,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到那個科室去看病謝謝您,您看后告訴我應該去那個科室看病。 謝謝您好!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到婦科和消化科檢查一下,確定病因,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