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酸痛,有一定,毒性,注意
提問: 酸痛讓我無法入睡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四肢肌肉非常酸痛,特別是大小腿部位,酸痛難忍,到了晚上,尤其厲害,讓人難以入睡,十分痛苦。近日來每天每時都痛,跟天氣也無關。雙手掌,手指也感到酸痛。但是身上關節卻無痛狀。也不知到底是肌肉痛還是經脈痛,總之從上到下貫穿性酸痛,有時痛得四肢微微發抖,偶爾會有麻痹癥狀。太折磨人了,又不知病因,不知該如何治療,真切希望專家能幫我啊!!!●病史:23歲時也像這樣痛過,并沒有治好。后來25歲時生了小孩,之后這種酸痛癥狀消失了4年,近一年又慢慢酸痛起來,近日來到了無法入睡的地步,恨不得用尖刀去扎。用針去刺腿上那些特別酸痛的部位。哎,痛苦死了!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一下阿斯匹林,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注意保曖,可以多吃些含鈣食物。如乳制品等。
根據您所敘述的癥狀建議您應該到醫院詳細檢查一下,確定病因,及時治療。臨床上可引起肌肉酸痛的藥物有許多,中成藥清開靈等也具有一定的肌毒性,也 可能引起肌肉酸痛。這些藥物之所以會引起肌肉酸痛,與藥物損害了肌肉有關,也就是說 某些藥物具有一定的肌肉毒性,腎功能不全患者和老年肝腎功能減退者更應慎用藥物
建議就診醫院檢查,看是否與缺鈣有關。 建議您結合針灸按摩理療的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